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拜年+喝茶

今天能算是个不错的一天
早上哦不是,是中午
和比比去了学校温习点功课。。
大考来了
所以必须读好书,拼到底。。。
读读读。。
读到一半时,突然想要吃点东西
去了麦当劳。。。
吃了过后,回家去

晚上
答应了跟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会去她家拜年
应该算是姐妹吧。。。
彼此相识了大概有13年了
我想也有一世纪了。。。
我们俩很谈得来
能说是没有秘密的那种吧
去了她家。。
吃了点糕,喝了杯水
过后和她出去了
去Station 1吃晚餐
我们不单单只是吃,
也有聊天。。。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很想她,也有很多话想说
说着说着。。
讲到了她面对的问题
讲到一半时,她哭了
我也跟她一起哭
真的是够惨的我。。
哈哈
可以说是个哭宝鬼


人生嘛
难免都会遇到挫折
人生不是一条平坦的路
一定会有些起起落落。。
风吹雨打的嘛。。。
有些事情呢也要学会看开点
就像我比比告诉过我和劝过我的一些话
最重要的是尽力去做你的本分
这样你就不会愧疚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也同样的面对不少很懊恼的事。。
但还是要去面对
现在只好看开点
反正再怎样烦都好,还是帮不到我的问题。。。
所以一切都有它的方法去解决
其实人生嘛,要过到很有意义,一定会面对到很多问题,很多坎坷的路。。。
所以要时常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快放弃。。。
辛苦一点但能够换来一些成就感
让自己觉得我们做的不是白费的。。。。
这样我们才会开心。。。
生活也会过的开朗点~
凡事好好对待就好。。。
我只能说希望你一切都会很好
祝福你我的知心~
爱你~


糟糕
开始我的病了
比比,我想念你啊~
T.T

晚安~

~ce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