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最近
虽然我没把不开心的东西讲出来
但我很努力的把自己弄开心
好想把一切烦恼都抛掉
但到头来我还是要面对现实
我真的很辛苦
我怎样讲都好没人能帮到我
讲=没讲
所以不打算讲
在别人面前装坚强的我
回到家我又变了另外一个人
只好伪装着,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也不想给人脸色看
表面装成若无其事
但心里的那一处真的很难受
死命的再忍
我能忍到几时呢我告诉我自己
我也不想扮倒像个小孩
我也不想的
我能变回原本的我
但每当有事时,我能怎样??
样样都不能做。。。。
这个没有,那个没有
我能怎样??

我烦的时候我希望会有人能听我诉苦
有时坐住一个人烦,真的很想哭。
我现在好无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