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吃饱没事做
来这里敲.....
很不幸的
电话落在宝贝车里忘记拿了..
没有电话=听不到你的声音
想念你了....
今晚又是失眠的一晚.....

昨天某人的朋友加我做朋友....
拜托别再用你的朋友的户口来加我...
虽然我不知道是你叫她这样做还是什么的....
不要给我再看到你的名字...
我最讨厌的你知道吗.....
说了今天要unfriend掉她.....
结果我忘了...
所以我又打开我的主页
给我看到死鬼王八蛋的名....
所以直接unfriend掉你女友........
unfriend 了多爽啊~
请不要来打扰我......
不要给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妈的~

其实我没必要将卑鄙的...
但我必须卑鄙点....
再心软的话我会很辛苦....
我是个很难忘记以往所发生的事.....
不单单只是爱情放面....其它方面我也很难忘记的.....
甚至小学发生过的事我还记得很清楚.....
我现在以不再去记得以往的事了....
专心投入在我宝贝身上.....
唯有我宝贝才是我真正要的男人......
所以请你别再来加我,......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的名字......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