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高兴中带思念

今天和中学同班同学聚会....
在melaka baru的肯德鸡餐厅
刚到的时候已有几位马来同学到了
等啊等
慢慢的全都到齐了
但在等待当中,
一个人孤单的坐在那里.....
渐渐地开始想你了....
手就自然而然的拿起电话信息你.....
一直往外看的我,
很期待你的到来
我深信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你必须和你的家人去吃晚餐...
也许吃了晚餐后有其它事情要做吧.....
我告诉我自己要学会独立...
不能样样都依赖你.....
所以我开始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enjoy和朋友们的聚会....
但我还是不能够阻止自己对你的思念.....
怎么办好呢??
只好藏起我对你的思念
在朋友们前有说有笑......
最后
马来朋友说要来张合照....
拍照了过后,
他们(马来人)都回了...
就剩我们这些华人...
那里知道其中一为朋友问我
"为什么没带男友来?"
"他不得空, 和家人出去了"
"叫他来啦, 我们想看看他"
"他没在家啦"
好为难我......
我在想要不要信息你
我又不想打扰你,
因为你在吃晚餐嘛......
等下你的父母不高兴我....
对我有不好的印象就糟糕....
所以刚才处于conflict状态.....
最后我鼓起我的勇气信息你......
最后问了问你能不能来...
你说你有东西做...
好的..
就让你去做你的东西吧.....
你有你的私人空间...
我也不能一直绑着你.....
好让你有个呼吸空间....
让你透透气........
起初好希望你能来,
既然你不能,
我也不想逞强你叫你来.....
跟了他们说你不能来,
他们有点失落...
告诉他们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想见你.....
真的不明~ 
哈哈~

我和朋友们去了Restism.....
第二轮.....喝茶去......
到了那里...点了杯水.....
看看环境
还蛮不错下.....
又觉得有点要拍婚纱的感觉.....
又有点像家里气氛.....
坐着坐着.....
听到了那里拨的歌...
有好多首都是你车里有的.....
更让我对你的思念更深.....
看到别人手牵着手的走过我面前....
更不能让我不想你....
宝贝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好难挨过那段时间.....
同时我也跟随着歌唱,  唱出我对你的思念......

跟朋友们聊着天, 慰问大家最近生活怎样....
一切都安好吗??
从他们的回复中,
大家都过得很好.....
这次的聚会真的让我回想以前中学的学习生涯.....
现在要都没有.......
不过有机会再聚聚吧~
希望大家能够过得好好的....
STPM 加油哦~

晚安.......

~Ce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